人氣不輸冰塊盒腹肌消防員 台中警犬桌曆開賣...千本30分鐘賣光

▲萌翻了!台中警犬桌曆開賣千本30分鐘賣光,5隻毛警官秒募20萬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今天舉辦警犬桌曆義賣活動,警犬也到場示範毒品、爆裂物的嗅聞辨識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萌翻了!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今天舉辦警犬桌曆義賣活動,超萌警犬Candy、Bobby、Pinky、Tiny、Audi也到場示範毒品、爆裂物的嗅聞辨識,讓民眾掌聲連連,現場準備限量的1000本桌曆,30分鐘就秒殺賣光,達成募集善款20萬元的目標。

▲萌翻了!台中警犬桌曆開賣千本30分鐘賣光,5隻毛警官秒募20萬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警犬桌曆開賣千本30分鐘賣光,5隻毛警官秒募20萬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今天活動由台中市刑大警犬隊隊長林恒生及警犬隊同仁率領警犬Candy、Bobby、Pinky、Tiny、Audi,在臺中勤美草悟道和民眾近距離的互動,除了警犬,現場也出現了台中市石虎家族的弟弟「來虎」拿著「警貓隊招募中」手牌亂入。5隻超萌毛警官現身,吸引超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圍觀。

台中市刑大表示,活動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、國立中興大學USR浪愛齊步走計畫以及台中家扶基金會。刑大也提到,警察工作是在維護社會治安,讓民眾能夠安心、安定的生活,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,讓民眾一起參與,正向、愛的循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