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鼎2024總統大位? 朱立倫:百分之百心在立委補選、嘉義市長選舉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戰甫落幕,外界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挾著勝選氣勢,進一步問鼎2024總統大位,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更點名朱立倫與前主席江啟臣可組「朱江配」。對此,朱立倫今(3)日受訪回應,作為黨主席現在百分百把心放在努力接下來嘉義市長、立委補選等3場延長賽選舉,全心全力希望候選人當選。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台北市黨部感恩茶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今日下午朱立倫與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共同出席台北感恩茶會,是否為2024大選的暖身?朱立倫回應,這是國民黨的責任,在全台各地必須感謝大家,自己只是配角,做為助選員、總教練,要請大家把掌聲留給所有候選人、助選員與志工。

至於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的博士論文已經證實被撤銷,選後才公布是否有特別用意?朱立倫表示「很感慨」,蔡英文總統一定要站出來向全民誠心致歉,畢竟台灣還是一個有是非、非常重視正義感的社會,蔡英文前一段時間完全瞎挺,甚至要對抗台大,但不能只為一時的政治利益,這是全民的是非價值、道德觀,「蔡英文應該出來表達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