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新鮮冠軍戰組合!穀保家商對決普門中學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家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穀保家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3日四強賽,穀保家商以3比2擊敗鶯歌工商,冠軍戰對手不是「宿敵」平鎮高中,本屆有新鮮組合,將與普門中學爭冠。

鶯歌首局就把握機會拿下1分,穀保趕緊把先發的黃仲翔換退場,壓上王牌林盛恩穩定軍心,1局下再靠簡煜恩、劉俊緯掃安打超前為2比1,2局下前3棒邱鑫、簡煜恩、劉俊緯連線安打追加保險分,以3比1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盛恩一度在4局上遇到亂流,兩出局後挨安打,投出觸身球,又被對方跑出內野安打,因二壘手失誤被追成1分差,5局上1出局也被敲2安打,再飆三振及製造飛球解危,6局孫易磊登板,後援2局守住勝利。

林盛恩中繼4.1局,被敲4安打,奪3K奪勝投。穀保打線受到鶯歌第二任投手林鉑濬壓制,韋宏亮連續4打席被上壘後,就換林鉑濬登場止血,全場被6安打,奪6次三振,僅失1分表現也不錯。

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根據上次新北市長盃經驗,這場預料是低比分,所以林盛恩第一局就準備,鶯歌3投韋宏亮、林鉑濬、曾奕翔也是玉山盃新北市代表隊班底,全國A級投手等級,也有一定壓制力。

驚險闖關後,將對決普門,周宗志坦言,「他們這一兩年打線很整齊,明天(林)盛恩、(孫)易磊都隔場,要交給高二投手發揮,黃仲翔有機會再投,還有何品室融、陳睦衡及陳霆豪,甚至高一的楊峻翔都要準備,投手調度會比較快。」

普門總教練洪榮宏也在擊敗平鎮後,評估冠軍戰應該是對上穀保家商,他透露,「我們打者對速球不陌生。」首度在天母棒球場人工草皮比賽,必須提前到場做準備。

黑豹旗自2017年起,連續5年都是穀保家商和平鎮高中爭冠,其中曾4次居亞軍,前一次奪冠已經是2018年。今年立德盃也是同樣劇本,普門四強賽擊敗平鎮,跟穀保爭冠,該場比賽穀保以5比3獲勝奪冠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