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播快樂畫面曝!3狂男「50元買1600L爆米花」分送 民眾樂爽嗑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喜樂時代高雄總圖店今(3日)開幕,業者推出超狂活動,只要買2張電影票,加價50元就可以自備容器,把爆米花裝到滿。沒想到,真有3名男子推著1600公升的巨桶到現場,不過他們表示,今天是為了做公益,將會到駁二分送愛心;而下午他們也真的出現在大義公園,把爆米花分送給民眾,讓大人小孩都樂翻天。

▲▼3名年輕人到駁二分送免費爆米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3名年輕人到駁二分送免費爆米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喜樂時代影城先前宣布,今日上午11點至晚上8點,只要買2張電影票,即可用50元銅板價加購爆米花乙份,民眾可自備容器盛裝。不少民眾上午10點就來排隊,有人提著紙袋,有人買了透明整理箱、水盆、新垃圾桶,還有男大生偷搬出阿嬤的45公升大湯桶,不過還有人比他們更瘋狂。

▲▼喜樂時代影城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伍先生、張先生、陳先生花5600元買巨桶裝爆米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3名年輕人推著一個大爆米花桶子也加入排隊行列,吸引所有民眾關注。陳先生表示,這是1600公升的耐酸桶,特別為了爆米花活動而買的,花了5600元。不過排隊的重點卻不是看電影,爆米花也沒有要留著自己吃,而是為了做公益,他們預告將會到駁二「散播歡樂散播愛」。

下午記者也循線到駁二找到這3名年輕人,他們就在大義公園下,擺著巨桶爆米花,大喊著「免費爆米花!」不少好奇的民眾湊上前,看看他們在做什麼。一名先生表示,之前看過國外有人用大桶子裝爆米花,但沒看過那麼大,對於他們特地分送給民眾,覺得很有愛心也很有創意。

▲▼3名年輕人到駁二分送免費爆米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3名年輕人到駁二分送免費爆米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3名年輕人到駁二分送免費爆米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事實上,其實有民眾質疑這3名年輕人恐怕會浪費食物,不過領到一份「快樂」的小姐則是替他們說話,認為他們不是在浪費食物,也覺得他們的行為很瘋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