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O型「老公懷疑妻偷吃」 她追出公婆血型!真相綠慘了

▲▼母嬰,寶寶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得知寶寶是O型後,老公竟懷疑原PO偷吃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沒想到寶寶是O型,意外鬧出大姑超謎身世!一名人妻表示,老公難以接受孩子是O型,直言要B型才是對的,因此斷然認為原PO外遇。但進一步追溯公婆一家人的血型後,明明兩老是B與AB型,竟能生出O型的大姑,讓原PO反嗆老公「去問你爸爸是不是有偷吃?」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看傻「大姊O型怪怪的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婚姻2.0》透露,公婆分別為B型與AB型、大姑為O型、大伯A型、老公B型,而原PO則是O型。怎料孩子出生後也是O型,老公便質疑醫院驗錯,不然就是原PO偷吃,夫妻倆為此鬧得不可開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依據公婆的血型去推斷,能生出O型的大姑才最為怪異,於是原PO氣得反嗆「去問你爸爸是不是有偷吃?還是醫院抱錯小孩?」不料老公再度爆走,頻頻質問原PO什麼意思。

原來老公主張自己是「B+B」的血型組合,才判定寶寶也應該是B型。一席話讓原PO無奈翻白眼,其實從大伯是A型,就可判定公公是「B+O」的組合,因此老公也可能是「BB或BO」。也就是說,老公是B+O的話,確實會與原PO生出O型的小孩沒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▲網友列出兩種狀況,認為左邊就是公婆的血型組合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原PO氣得狠酸,「堂堂一個大學生不會連這個都不懂吧?」至於做親子鑑定,原PO也坦蕩蕩直呼沒問題,「做出來後,我也會叫你父母重新驗一下血型或親子關係吧!」

最後,原PO也強調,這一輩子至今就只有一個男人,「還真不相信我會生出別人的小孩欸」,加上當天醫院就只有原PO生產,因此也排除抱錯孩子的可能性。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炸綠光懷疑,「B與AB型,不可能生下O型的話,那應該不是問公公有沒有偷吃吧」、「比較怪的是大姊O型吧」、「大姊O型怪怪的」、「媽媽是AB型,大姊是抱錯的吧」、「等等~大姊到底是O還是B,這影響很大耶,搞得我好亂啊」。

其他網友則砲翻,「國中生物複習一下好嗎?還大學生」、「想知道他姊的身世」、「應該是公婆一個A、一個B啦,才有可能生ABO4種血型,先生Bi + 你ii→2/4=Bi=B型,2/4=ii=O型」、「好精彩,希望原PO上來發後續」、「驗完了也可以離一離了」、「驗完後,結果老公是撿來」。

▼大姑身世之謎,讓一票網友狂求後續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靠北婚姻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