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適任國安局長?陳明通學倫爭議不斷 柯文哲:拖太久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爆出論文抄襲事件,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下午受訪表示,一個老師教出這麼多學生抄襲,就是老師有問題;至於陳明通是否還適任國安局長?柯直言,這件事情拖太久「我都說拖太久,你還問我適不適任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掌握2023全球新局論壇」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掌握2023全球新局論壇」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柯文哲結束沖繩出訪行程返台後,下午隨即出席民眾黨舉辦的論壇活動。針對鄭文燦的論文爆出抄襲,柯重申,真正要檢討的還是老師,還有就是學院的機制,「你同一個老師有這麼多學生抄襲,就是老師有問題」。

柯文哲說,可是這個老師這樣做,理論上學院要處理、同儕也沒有跳出來說話,「其實我也知道啦,我們這個社會自掃門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」,同一個學院或同個學校的老師,不會跳出來說你在幹什麼。

媒體追問,教出這麼多學生的論文有瑕疵,陳明通是否還適任當國安局長?柯文哲表示,要看小英,這個拖太久了,「我都說拖太久,你還問我適不適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