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DRX陣容公布!輔助BeryL回歸 deokdam、上路「哥」加盟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DRX戰隊11月初奪下世界冠軍後沒多久就宣布全員FA的消息。今日稍早,官方公開完整陣容,原本冠軍先發五人只有輔助BeryL回歸,上下路則分別找來前DK射手deokdam,以及LCK的Rascal哥加入。

▼輔助BeryL續留。(圖/翻攝自@DRXGlobal推特)

▲▼哥。(圖/翻攝自@DRXGlobal推特)▲▼哥。(圖/翻攝自@DRXGlobal推特)

DRX儘管11月初風光奪下世界冠軍,但薪資上無法與選手們達成共識,隨著核心射手Deft加入DK、打野Pyosik前往北美的消息公告,DRX明年陣容勢必會經歷不小變動。12月3日下午,官方正式宣布隊伍陣列,輔助BeryL將會回歸,並與前DK射手deokdam組成全新下路雙人組。

▲▼哥。(圖/翻攝自@DRXGlobal推特)▲▼哥。(圖/翻攝自@DRXGlobal推特)

中上野部分,DRX上路迎來Rascal回歸,「哥」這幾季在韓國都打出不錯成績,單殺排行榜上也是名列前茅,不過可惜今年LCK區域資格賽苦戰五把敗下陣來無緣世界賽。打野位隊伍找來前LSB選手Croco,之後可能會和Juhan進行輪替,中路為前KDF選手FATE加盟。隊伍陣列一字排開分別是「Rascal、Croco/Juhan、FATE、deokdam、BeryL」,而明年DRX又能打出怎麼樣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▲▼哥。(圖/翻攝自@DRXGlobal推特)

關鍵字:LO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