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惡火燒死3孫!阿公午睡驚醒幸運逃生 消防人員曝活命關鍵

記者蔡文淵、翁子皓/苗栗報導

苗栗銅鑼鄉永樂路一處透天民宅今(3)日下午發生嚴重火警!事發當時阿公在3樓後側房間睡覺,3名孫子則待在前面房間中,失火時,阿公被濃煙給嗆醒,他的房間正好在樓梯口,因此得以迅速逃生。警消進入火場後,救出3名孫子,但都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,3人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苗栗銅鑼鄉火警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銅鑼鄉火警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警消表示,他們進入火場後,在3樓前面的房間門口發現第一個孩子,然後在進入門口不遠處發現第二個孩子,最後在床上發現男童,發現時男童用棉被蓋住全身,而阿公午睡的3樓後側房間,剛好在樓梯口,因此得以順利逃生。

據了解,3名孫子分別為,女15歲、男11歲、女10歲,救出時都已無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,仍然回天乏術。

▲苗栗銅鑼鄉火警,阿公倉皇逃生後,奔回現場找孫子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銅鑼鄉火警,阿公倉皇逃生後,光著腳奔回現場找孫子,令人動容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阿嬤門口包粽…3孫命葬無情火! 鄰居悲憶:3個都懂事有禮貌

快訊/苗栗銅鑼鄉民宅惡火!3姊弟午睡困火窟 送醫搶救全不治

苗栗透天厝火警!阿公從事餐飲外燴 3姊弟3樓睡午覺陷火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