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子賢今年仍有收穫 努力不怕沒有舞台

▲林威助、呂彥青、詹子賢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詹子賢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年球季受到一些小傷影響,坦言開季就沒有這麼順,不過面對新人輩出,他直言:「我不會怕沒有舞台,今年成績不理想,但並非沒有收穫,明年球季會更加努力!」

詹子賢今年球季起伏不定,7月確診下二軍調整好長一段時間,期間又不慎傷到側腹肌,9月歸隊後,幾乎都在板凳待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老實說,有陣子,反而是心靈上很累,那時也一直在找方式、新的感覺,希望能夠找到樂趣。」詹子賢說。

兄弟少一大主砲,多虧年輕好手適時頂替,外野戰力依舊充足。詹子賢表示,自己不會害怕沒有舞台,「成績可能不太理想,但不是沒收穫,像是有一場再見安打,很高興在打擊方面,還是有適時地幫助球隊。」

拋開今年球季的不理想,詹子賢樂觀看待明年球季,「明年就更加努力,一起和隊友良性競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