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詭遭割喉重傷!前男友車停500m外 滿身血倒駕駛座

▲▼日本警察,警視廳,警察,警車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21歲女學生疑似遭到前男友割喉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福岡縣春日市一名就讀專門學校的女學生3日被發現頸部遭砍、意識模糊地倒在路邊,然而警方在距離她昏倒的500公尺遠處,又發現一輛汽車,裡頭有一名男子同樣也是滿身是血地倒在駕駛座。經調查,男子為女子的前男友,而女方早已多次通報警方遭到前男友騷擾,且獲得保護令。警方目前已經根據殺人未遂嫌疑立案調查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消防當局3日凌晨接獲一名女性通報稱,自己脖子遭砍。警消接獲通報後,隨即趕往現場,並在春日市春日原東町的路邊發現一名女性滿身是血倒地。警方指出,21歲的被害女子正在就讀專門學校,而她被發現時,因為傷勢嚴重意識模糊。救護人員隨即將被害女子送往醫院搶救。院方在治療過程中,發現頸部等全身多處遭砍,而她隨後失去意識,目前仍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表示,在接獲被害人電話通報的數分鐘後,一名男子被發現在距離被害人500公尺遠處,全身是血倒在車子內。該輛小客車疑似衝撞圍欄,車頭嚴重損毀,男子則是失去意識、傷勢嚴重。經調查,該名男子為女學生的前男友,男子疑似不滿被提分手,才會做出攻擊舉動。

警方指出,被害女子2月起就已經多次因為與男方爭吵通報警察。兩人分手後,男子仍不甘心,不斷騷擾對方,最終被依跟騷法限制不得向女方打電話與傳簡訊。除此之外,警方還搜索了男子的住家,沒想到仍然沒能阻止悲劇發生。

此案目前暫時定調為殺人未遂,不過詳細案情仍需等待兩人清醒後才能釐清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