鱷魚叼走1歲童!父抵抗「被咬滿頭鮮血」救不回 恐怖畫面曝光

▲▼鱷魚叼走1歲童!父「被咬滿頭血」救不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疑似鱷魚叼著屍體的畫面在推特流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父親日前帶著年僅1歲的兒子到河邊釣魚時,意外遭到鱷魚攻擊,他眼睜睜地看著兒子被鱷魚咬走,他奮勇上前抵抗被攻擊得滿頭是血,依舊無法將兒子救回。甚至還有當地居民拍攝到,這隻鱷魚正將一具幼小屍體拖入河中。

▲▼鱷魚叼走1歲童!父「被咬滿頭血」救不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父親身體多處被咬傷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沙巴州一名父親1日上午帶著1歲大的兒子到拿篤(Lahad Datu)一處河岸邊釣魚,當時他和兒子都坐在一艘獨木舟裡,沒想到卻突然遭到鱷魚攻擊,兒子直接在他眼前被咬走,他奮力抵抗想救回兒子,但仍舊無法抵抗。

當地村民聞聲趕到現場,將這名被攻擊地滿頭是血的父親救上岸,但兒子早已被拖入河中不知去向,父親只能崩潰地蹲在地上哭泣。當地居民也拍攝到這隻鱷魚疑似咬著一具幼童屍體,還直接將屍體拖入河中的畫面。

目前父親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他的頭部和手部都被嚴重咬傷。搜救人員獲報後正展開水面搜索,但孩子倖存的機率極低;警方也呼籲當地居民勿貿然入水,因為鱷魚還是有可能再攻擊人類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21歲女詭遭割喉重傷!前男友車停500m外 滿身血倒駕駛座
屍袋男復活?殯儀館員工凌晨上班 驚見「死者睜開眼睛」
北韓「200kg黃金」未入黨庫!竟在半路被搶 傳全境進入緊急狀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