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加油!3歲童遭虐待「皮膚無一處完整」 醫:這3天是危險期

▲彰化3歲童命危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3歲童遭生母及生母男友毆打命危,腦壓持續升高,這三天是危險期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遭生母及其同居男友暴打,腦出血送醫命危的彰化3歲男童,住院至今進入第7天,網友們集氣,期盼男童能度過難關。但彰化基督教醫院今(3)日表示,男童的身體狀況昏迷指數3,腦壓持續偏高,這3天是危險期,院方不放棄任何希望,持續積極搶救。

上個月27日下午2點30分左右,3歲男童被生母張女緊急送往卓醫院,院方發現,男童全身瘀青且意識昏迷的幼兒趕到卓醫院,張女聲稱孩子遭到同居男友虐打,27日上午還有意識,但下午就陷入昏迷,院方發現狀況不對,緊急通報119。

男童之後被轉往彰基兒童醫院開刀救治。彰基經檢查後,發現男童昏迷指數3,出現腦出血、瞳孔放大,全身滿布瘀青及傷口,背、臀、腿部都有藤條抽打明顯傷痕。由於男童腦壓異常升高,經緊急手術降腦壓後,住進加護病房持續治療觀察。但男童卻都沒有家屬到醫院探望他,僅2日一名自稱男童的舅舅及媽媽電話關心,希望他能恢復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