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社不只看花毯節 中興嶺停車場旁也成「浪漫普羅旺斯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新社區公所提供)

▲除了花毯節之外,新社區公所也在區內設置多個不同的花卉佈置。(圖/新社區公所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睽違兩年的台中國際花毯節今(3)日重磅回歸,但除了花毯節之外,新社區公所也在區內設置多個不同的花卉佈置,包括中興嶺停車場、星願紫風車等,吸引不少網美前往拍照、打卡,讓人一秒飛到普羅旺斯,也可以享受在新社漫遊的浪漫氣氛。

▲新社不只看花毯節,周邊4亮點吸引網美衝打卡。(圖/新社區公所提供)

▲中興嶺停車場旁也有小浪漫,吸引民眾前往拍照。(圖/新社區公所提供)

新社區區長林淑惠表示,紫色是富有浪漫又神祕的色調,今年新社為了迎接國際花毯節的登場,於區內多個地點設置了小型「花卉妝點」佈置,準備讓遊客一同感受浪漫氣息,期與「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」共同呈現台灣普羅旺斯的意象,並引領遊客深入旅遊在地文化特色。

▲新社不只看花毯節,周邊4亮點吸引網美衝打卡。(圖/新社區公所提供)

▲花卉妝點也有小清新風格,展期同樣到12月18日為止。(圖/新社區公所提供)

林淑惠補充,此次小型「花卉妝點」佈置配合2022國際花毯節的花期,一樣展覽至12月18日止,佈置地點包括「中興嶺停車場」、「星願紫風車」、「新社區公所及周邊廣場」、「復盛環保公園」,民眾若來國際花毯節這場山城地區年度盛會,也不要忘了多停留看看浪漫的花卉妝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