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搶劫犯獄中來信道謝 警欣慰拆信…看完拳頭硬了!荒謬信件曝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幾年前犯下至少14案(搶奪、竊盜及毒品前科)的45歲黃姓男子,上周六(26日)又開始重操舊業,連續多天不斷在三重、蘆洲和板橋地區偷機車、行搶單身女子,警方(29日)於板橋逮到人,這名張狂的黃男,讓過去承辦的警方豁然想起,曾收到黃男來信,以為是黃男的懺悔信,沒想到信件內容讓人超無言,直呼令人拳頭硬了。

據了解,有搶奪、竊盜及毒品前科的45歲黃男居無定所,上周六 (26)騎著偷來的機車,不斷對獨自走在路上的女子下手行搶背包,多名被害女子飽受驚嚇,財物被搶。

新北警積極偵辦,29日等黃男在板橋買完東西戒心放鬆時持拘票圍捕,當場將黃嫌壓制逮捕,全案依刑法搶奪、竊盜及傷害案移請新北地檢偵辦。黃嫌狼狽落網後,抓過他的員警們突然想起,過去曾收過黃男在獄中所寄出的荒謬信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黃男狼狽遭逮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這封懺悔信件洋洋灑灑寫滿了滿滿的文字,內容提及,要向朋友「阿豪」以及BOSS問好,他能力不足下、走錯了路,在你們公司的時候,感受到關心,感恩你們三位相助,他感到澎湃與悸動,到時候交保了就出去關心2位朋友。

另他有一事想要拜託,他身上的錢被XX分局所扣押,但他的家人從未關心過他,在監內都是「以錢為道」,我可否請你匯2500元相助一次好嗎?待我回去會和你處理,且願你們助我一回,3Q。

收到的員警表示,當時收到這封信件是相當傻眼,他分析這名歹徒相當狡猾,前面文字都是套路,最後「借錢」才是他的目的,希望黃嫌這次收押入獄後能夠好好改過自新,不要再犯案。

▲▼ 黃男超荒謬信件內容曝光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黃男超荒謬信件內容曝光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 黃男超荒謬信件內容曝光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