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緒?吳怡農不甩記者「這一題」連3問 扭頭請其他媒體提問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3日到民權國小參與校慶運動會,而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、競選對手王鴻薇也都是該校校友,王鴻薇同樣出席該場活動,稍早王鴻薇聯訪時批評吳怡農選舉才出現,吳怡農則澄清,除疫情期間每年都有參與,回應完後,一名記者連3次追問該題時,吳怡農疑似小有情緒,扭頭請其他媒體提問,場面一度尷尬。

▲▼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▲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翻攝)

媒體聯訪時,有記者追問,王鴻薇質疑吳怡農選舉才出現,吳表示,這是自己的母校民權國小,來跟學弟妹們鼓勵,除疫情期間外每一年都會在這裡,今天很開心回到母校,也是跟老朋友聚在一起。而同一媒體數度追問此事,「所以之前有來嗎?」、「所以前兩年有來嗎?」

對於不斷重複的問題,吳怡農小有情緒,「今天重點是什麼?還有誰有什麼其他問題嗎?」該記者嗆是要閃避嗎?吳怡農忍不住偏過頭去強調:「不是,我剛才已經回答過了,對不對?」吳表示,除了疫情期間之外,校慶都會來,今天也是跟家長朋友聚在一起,「大家都常常看到我,那我還不知道你還希望我說些什麼?」

吳怡農隨後便不回應、扭頭請其他媒體提問,該記者卻不言棄,在其他媒體提問時,改為追問黨內初選、黃承國相關議題,吳在回應完一輪後才答覆。

對於王鴻薇說本來就該開除趙介佑、不應當成政績,吳怡農回應,相信在北市黨部主委期間所作所為經得起檢驗,可以用放大鏡檢視,但不用有色眼鏡睜著眼睛說瞎話,選舉期間做這種操作非常可惜,仇恨的操作不會贏得民眾支持,期待對手拿出正面態度,來打這場選戰。

對於媒體追問黃承國相關議題,吳怡農強調,趙介佑是他開除的,趙的父親也是在其任內離開,自己帶領市黨部同仁完成盤點、讓所有不符黨員資格的人都離開黨部,「做了這一切還把我跟黑道連結,那我實在沒有辦法。」

媒體追問地方選舉民進黨落敗,吳怡農曾說提名機制要檢討,不過這次採徵召,被質疑是自打臉。吳怡農表示,非常時期每一個黨都會有徵召的時候,這次補選非常臨時,但例行性的做法還是希望回歸民主機制,也就是初選跟民調。

對於此次大選,吳怡農指出,還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,初選只是其中一部分,執政黨更有責任跟社會做好溝通,這部分有待加強。

▲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