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論文爆抄襲遭撤學位 沈富雄:「這事」發生最難看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傳出可能是民進黨主席人選,而他昨(2日)公開坦承,已經接獲台大通知,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論文涉及抄襲,被撤銷學位,但將持續尋求行政救濟管道,要求台大重新調查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則說,如果未來鄭文燦真的當上黨主席會很難看。

沈富雄昨晚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指出,如果鄭文燦的論文真的有問題、被台大撤銷,那將來當上黨主席會很難看,而外界傳說黨主席人選其實另有他人,但是因為總統蔡英文個人的喜惡,沒有讓他參與,這個人就是副總統賴清德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選後沉寂三天後今(30)日出席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鄭文燦要求台大重新審查論文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沈富雄認為,賴清德參選黨主席與否各有利弊,但參選的話比較有利,因為他會擁有更直接、更大的影響力,如此一來蔡英文也少一個位置能夠擺布,再加上前副總統陳建仁已經排除參選,蔡英文現在可以說是焦頭爛額。

沈富雄說,這批人受傷的受傷,聲望也影響甚大,蔡英文又不太信任二梯次人選,現在只能趕快釐清鄭文燦的論文問題,如果有問題的話,事情就麻煩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