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「插號誌桿」飆台74!桿子從台中被帶回彰化 撞擊瞬間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有網友近日目擊一輛休旅車車頭,竟直直插著一根「號誌桿」在台74快速道路行駛,離奇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台中警方表示,影片中車輛的駕駛為71歲賴姓阿公,當天從台中準備開回彰化,不料經過凱旋匝道時撞上分隔島,號誌桿被硬生生拔起卡在車頭,跟著賴男一路回到彰化住家。

▲▼休旅車插號誌桿飆台74爆紅 被拔走的號誌桿在這啦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在台74線目擊,一輛休旅車竟「頭插號誌桿」行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以看見休旅車車頭卡著一根號誌桿,但駕駛卻若無其事般的繼續行駛,影片讓網友驚訝說,「真狂」、「另類的移動神主牌」、「移動式警示牌,比移動式神主牌還猛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車頂裝飾,看來我太膚淺了。」 

此外,汽車達人Andy老爹2日則在臉書分享車禍撞擊瞬間,可以看見當時賴男的車速不快,兩側也無其他車輛緊逼,賴男的車子卻慢速撞上號誌桿,停留原地約15秒後緩緩倒車,這時號誌桿已經卡在凹陷的車頭上,車子倒退後又在原地約12秒,接著賴男似乎覺得不影響行駛,直接帶著號誌桿繼續前進。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驚呼,「吃Buff了,獲得無敵星星,沒車敢靠近」、「我缺了根廣播天線,嗯,就是你啦」、「反正都要賠錢了,乾脆帶回家做紀念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猛的改車」、「不行拔起來,會失血過多,所以要保持這樣送醫」、「注意看,這個男人太狠了。」

▲▼▲▼休旅車插號誌桿飆台74爆紅 被拔走的號誌桿在這啦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號誌桿來自台中環中路二段的凱旋閘道口。(圖/翻攝自Andy老爹臉書)

賴男2日下午到台中第六警分局說明,原來他當天要從台中開回彰化,不料在西屯區環中路二段的凱旋匝道撞上分隔島,當場把號誌桿撞斷且卡在車頭,他當時認為車子還能行駛,且號誌桿也沒有太影響視線,就決定繼續把車子開回彰化住家,直到2日再向警方說明。

警方表示,事故初判肇因為賴男未注意車前狀態,而賴男當時有沒有酒駕情況及確切肇事原因,均待進一步釐清。至於損毀的號誌桿,公路總局員林工務站廖姓站長表示,號誌桿目前已通知廠商盡速修復,由於涉及毀損公物,後續將向賴男求償維修費用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