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接單價369萬!BMW「新一代M2」馬力更強更便宜 明年第2季上市

▲BMW M2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新M2國內預接單價曝光,採單一自排車型,預售價369萬,預計明年第2季上市。(圖/翻攝自BMW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BMW新一代M2(G87)甫於10月海外發表,台灣總代理汎德也釋出相關資訊,新一代M2將導入自排車型,預接單價為369萬,比改款前的F87 M2 Competition(385萬)還便宜16萬,在新車馬力更強、標配更豐富下,新一代BMW M2預計將在明年第2季導入來台。

▲BMW M2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 M2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 M2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新M2比改款前略微放大,同時也新增Zanfvoort Blue車色,標配M跑車化電子懸吊、M賽道甩尾分析、M運動化差速器。

新一代M2車長4,580mm、車寬1,887mm、車高1,403mm,軸距2,747mm,比改款前增加,車重也來到1,725公斤,標配M跑車化電子懸吊、M賽道甩尾分析、M運動化差速器,外型則以BMW 2002 turbo為靈感,視覺上較為方正,乍看下需要稍為適應,並新增Zanfvoort Blue新車色,採前19吋、後20吋設定。

▲BMW M2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 M2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2023 BMW M2、手排 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新M2換搭S58  3.0升直6雙渦輪引擎,具460匹/ 56.1公斤米扭力,比改款前的M2 Competition還增加50匹。

動力上,新M2換搭與M3/M4相同的S58 3.0升直6雙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則是460匹/ 56.1公斤米扭力,比改款前的M2 Competition增加50匹,0-100km/h加速僅需4.1秒,極速則可在選配M Drive’s Package套件下來到285km/h。

車內座艙則換上重新設計的M Sport座椅,還可選配M Carbon碳纖維座椅,駕駛介面則採12.3吋全數位儀表、14.9吋中控螢幕與iDrive 8.0系統,並具有M專屬HUD抬頭顯示器。

►台灣Nissan「首款e-Power油電」來了!X-Trail登台暖身預備中

►12月新車預報/TOYOTA麵包神車唯一百萬內!蠻牛休旅性能版破千萬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