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找愛犬...吳卓源「迷路還遭砸傷」 頭部流血受傷照曝光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卓源推出新專輯《IDFK》,新歌《late night cruising》是她與親妹妹Grace正式合作的第一首歌,「這首歌一開始是Elin先做了一個beat,之後我就交給妹妹了,最後收到的成品真的讓我很驚喜。」也因此這首歌充滿意義。

▲▼吳卓源《late night cruising》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▲吳卓源新歌《late night cruising》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這次MV她出動愛犬「wewe」出演,笑說突然有種當上「星媽」的感覺,「一開始wewe可能是太害羞,所以一直不出來,當下心裡很急;因為她是很重要的角色,如果她再不出來,我們今天就不用拍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V中吳卓源為了找尋愛犬,迷失在深夜樹林中,卻意外遭隕石砸暈,醒來後更慘遇外星人襲擊,最後一幕吳卓源兇狠將男主角處理掉的模樣,也讓觀眾驚覺原來她早已被外星人「入侵」,拍攝過程對她來說就像是演技大考驗,且平時在家宅慣了的她,更笑說一整天要在戶外行動對她來說是場惡夢。

▲▼吳卓源《late night cruising》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▲▼吳卓源直呼這次MV拍攝過程對她來說就像是演技大考驗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▲▼吳卓源《late night cruising》。(圖/華風數位提供)

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她在臉上化了逼真的流血受傷妝,以及必須徒手碰到泥土、跌倒等狼狽戲碼,有趣的過程讓吳卓源笑說是各種突破自己的第一次,「過去拍MV大部分都是耍耍帥或是對嘴,這次要演戲剛開始覺得很困難,最後發現其實挺好玩的,只是我的演技可能還要再練練,不過看到MV最後的成果覺得很喜歡!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