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昱君單身4年...公司看不下去了! 聽歌會當眾人面下「進愛令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人歌手林昱君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今天不想》,昨(1日)舉行聽歌會,她曾把戀愛經驗轉化成寫歌靈感,如今卻已單身四年,唱片公司因此以近期正夯的足球及球門象徵情網,對林昱君下達「進愛令」,盼她能再入情網,擁有更多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。

▲▼林昱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今天不想》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林昱君單身4年,被公司下進愛令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林昱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今天不想》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昱君說,自己一直都抱持佛系交友的心態,更被占卜師友人鐵口直斷:「今年交不到但明年有望。」 她笑說:「我很期待,也接下公司的『進愛令』,會努力去愛,去感受.去受傷再寫成歌的!」還問:「那可以也請公司幫我介紹對象嗎?」

這次新專輯視覺,她原本以為只需在鏡頭前美美演出,沒想到必須到水裡拍攝,首次挑戰水下拍攝的她坦言非常緊張:「一開始一直潛不下去,花了好多時間適應。」長時間泡在水裡讓她身體不停發抖,不慎嗆到水還狼狽地狂咳。

▲▼林昱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今天不想》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林昱君在水裡拍攝主視覺。(圖/華研提供)

她幽默自嘲:「天啊!我好遜,整個攝影棚都迴盪著我的咳嗽聲,看起來應該很可憐,想拍出漂亮的照片,到底該怎麼做!」在來回嘗試數十次後,最後終於順利拍出令人滿意又仙氣爆表的成品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