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打卡熱點來了!鹿港藝術村賞燈海 不倒小鹿、玉兔美不勝收

▲鹿港藝術村裝置藝術燈海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▲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燈海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超夯走春打卡熱點來了!去年於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展出的小鹿不倒翁花燈群,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,延續去年的設計理念,今年將小鹿不倒翁輸出成800個圓柱燈片,繽紛亮麗佈滿著整個藝術村廊道,預計展出至2月底。

鹿港鎮公所在去年底就在桂花巷藝術村設置15個可愛又討喜的小鹿不倒翁花燈,花燈散落在石板路上為整個藝術村增加年味,由於鹿港藝術村本來是日式宿舍,因此加入日本達摩不倒翁的概念,而小鹿就代表鹿港,設計可愛的小鹿不倒翁花燈點綴藝術村,成為彰化最爆紅的景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鹿港藝術村裝置藝術燈海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鎮長許志宏表示,鹿港桂花巷藝術村每次不同的裝置藝術,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們,前來拍照打卡留念,儼然成為鹿港打卡勝地。今年的佈燈主題,除了延續之前的「小鹿不倒翁」,將整個廊道天空佈滿璀璨繽紛的燈飾;並添加了兔年應景的「玉兔攬月光」以及奇幻亮眼的「繽紛樹」等主題燈,為藝術村的夜晚,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。

鹿港鎮公所為此也辦理了「打卡抽聖誕好禮活動」,只要上傳打卡照片被按讚數最多者即可獲得「鹿港鎮公所獨家的文創商品福箱」,福箱總價值超過1500元!抽獎詳情資訊請上「鹿港鎮長許志宏」及「鹿港鎮文化所」粉絲團查看。

▲鹿港藝術村裝置藝術燈海。(圖/鹿港鎮公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