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象級神劇《First Love初戀》掀回憶殺! 上線3天攻入全球排行榜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Netflix獨家日劇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線後掀起全球劇迷回憶殺,劇中場景、飲食都讓粉絲為之瘋狂,堪稱「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」,上線3天就累積了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,進入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8名,為了慶祝在全球都有好成績,Netflix也公開獨家花絮照片。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靈感源自「平成歌姬」宇多田光的神曲《First Love》以及2018年的《初戀》,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題,描述野口也英(滿島光飾)與並木晴道(佐藤健飾)兩人在1990年代晚期成為彼此的初戀最後卻因故而分開,二十年後兩人再次相遇後關係也產生重大變化。

▲《First Love 初戀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《First Love 初戀》掀起全球劇迷回憶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First Love 初戀》上線後兩首神曲神助攻,加上導演寒竹百合懷舊細膩的拍攝方式,都深受台灣、日本日劇迷們喜愛,男女主角愛吃的日本式「拿坡里義大利麵」還引起一股旋風,劇中出現的薄荷糖、冰淇淋汽水,甚至懷舊的電玩、CD隨身聽、舊式手機、宇多田光的首張專輯等都成為了最強回憶殺,上線僅3天便登上台灣Top10冠軍。根據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11月21日至27日的統計,該劇3天時間在全球累積了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,闖進當週排行榜第8名。

為回應劇迷的熱情支持,Netflix 2日公開獨家花絮照片,年輕時期的野口也英與並木晴道的開心合照,以及成年人版的兩人花絮合照。此外,還有聚少離多的野口也英母子倆特別和宇多田光看板燈合照、野口也英與並木晴道兩人當上心目中的機長與空姐的工作照,另外最特別的則是影集中不可能同時出現的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中、青兩時期的滿島光、八木莉可子、佐藤健、木戶大聖4人合照,同框畫面讓粉絲看了熱淚盈眶。

▲《First Love 初戀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滿島光、八木莉可子、佐藤健、木戶大聖4人合照。(圖/Netflix提供)

主角佐藤健、滿島光日前受訪時被問到理想型,滿島光透露喜歡「早上睡眼惺忪,頭髮還有點亂翹的男生」,接著話鋒一轉爆料:「雖然佐藤健每次早上都是打扮帥氣地抵達現場,不過卻發現他梳化時都在睡覺,幾乎是閉著眼睛到拍攝現場的,但我喜歡他這種上戲前很放鬆的狀態」。佐藤健對此笑著坦言自己的確常常一臉沒睡醒的樣子,但也相當佩服滿島光一早就精神飽滿,從沒見過她露出疲憊或愛睏的表情。

▲《First Love 初戀》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佐藤健、滿島光受訪聊起理想型以及最愛片段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此外,佐藤健透露最喜歡自己飾演的「晴道」在自助洗衣店裡望著睡著的「也英」的那場戲,理由是覺得過往的日劇總會把戀愛過程描寫得很濃烈或戲劇化,但這次透過《First Love 初戀》,讓自己理解到光是默默地凝視對方,無須過多的言語就足以構成一部愛情故事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