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大創始人許家印傳跳樓自殺! 員工PO出「最後對話」否認

▲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,恆大地產樓盤。(圖/CFP)

▲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。(圖/CFP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地產企業「恆大集團」債務危機仍未解除,有陸媒今(2)日爆出創始人許家印不堪壓力,在湖南長沙跳樓自殺。對此,恆大內部人士予以否認,並PO出群組聊天紀錄稱,今日下午許家印還在群裡發語音訊息,說要加強復工復產。

擁有16萬追蹤人數的大陸自媒體「新經濟」發文稱,「傳聞說,皮帶哥(指許家印),昨天在長沙一躍而下。逝者已去,故事留給後人評論吧。哀悼」;大約30分鐘後,再發文稱,「基本證實,許家印殞落,恆大今天下午原定會議取消,恆大汽車總部將解散」。

消息在網路瘋傳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流傳「(許家印)跳下來的時候消防在下面,氣墊接住了」的說法,真相撲朔迷離。

▲▼ 許家印穿跳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員工發出的群組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《券中社》今日下午引述恆大內部人士說法稱,今早有恆大員工向許家印彙報了相關工作,且下午1時左右,許家印在恆大相關高管群組內,發布了關於加強復工復產的語音訊息。

此外,有消息指出,為降低成本,恆大汽車集團總部將解散,總部人員架構調整,大部分人面臨裁員,小部分人下沈到工廠。對此,接近恆大汽車的知情人士表示,消息不屬實。

關於恆大的話題紛紛登上微博熱搜,有網友認為,「傳播這種謠言有意思嗎」、「故意放風,保住自己」、「這種謠言幾乎每個月都有」。不過也有人半信半疑,「發語音說復工復產這個有點尬」、「那麼多的國家一級媒體,都無法採訪或者電話聯繫到其本人,這還不夠說明問題麼?」、「出來走兩步咯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