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海赴金門拖吊權利車...車主「撂兄弟」持球棒威脅 業者嚇傻

記者林名揚、翁子皓/金門報導

金門一名權利車車主不滿他的權利車將被2名拖車業者拖吊,竟找來3名友人助陣,對拖車業者叫囂,其中有人手持球棒威嚇,還有人作勢毆打,以此方式逼迫拖車業者罷手,金門金城分局獲報後,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,於今(2)日發動搜索,將涉案的4名男子逮捕到案後,依強制罪移送法辦。

▲4名男子不滿權利車遭拖吊,竟持球棒威脅拖吊業者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4名男子不滿權利車將被拖吊,竟持球棒威脅拖吊業者,後遭警方移送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4名男子不滿權利車遭拖吊,竟持球棒威脅拖吊業者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權利車車主見2名台灣拖車業者前來拖車,與友人上前大聲質問「憑什麼拖」、「憑什麼拿人家鑰匙」、「我們金門不允許你這樣搞」,還恐嚇業者若說謊,就會把他腳敲斷。2名業者見對方人多,且還有人手持球棒,大聲嗆聲,不敢造次,只能站在原地唯唯諾諾。

▲拖吊業者遭凶神惡煞包圍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拖吊業者遭凶神惡煞包圍,只能乖乖就範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警方指出,2名台灣拖車業者受銀行委託跨海到金門拖吊權利車,於是通知車主前來配合拖吊,不料,車主反而找來友人到場助陣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其中蔡姓男子因為手持球棒被依強制罪送辦。

金城警分局表示,權利車動產扺押還在銀行身上,購買權利車只有使用權,無法過戶,銀行有權利強行拖吊走,完全沒有保障,提醒一旦發生拖吊糾紛時,拖吊業者及使用人雙方應因循正當法律途徑處理。據了解,因權利車在金門不易被找到,加上網路交易平台便利,就此一傳十,買的人增多,據警方統計,金門最少有400輛權利車,但坊間預估有將近千輛。縣警局表示,權利車屬民事案件,一般購買的人發現車子被拖走,不太會報警。

▲4名男子不滿權利車遭拖吊,竟持球棒威脅拖吊業者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