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王鴻薇指背後是黑道治國 吳怡農霸氣喊:趙介佑是我開除的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立委補選第一天就火光四射,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批評,競爭對手吳怡農投入選戰是爭權奪利下所推出,黑道治國將在吳怡農身上體現,吳怡農2日回應,不予置評,一年多前事發時,「趙介佑是我開除的,他父親也是我請離開黨部的。」

▲▼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、詐欺等罪,轟動一時,王鴻薇也批評,身為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背後是黑道,吳怡農回應,這次是他在選舉,希望大家全力檢視自己的一切努力與作為,對於黑道這件事不予置評,一年多前事發時,「趙介佑是我開除的,他父親也是我請離開黨部的。」

吳怡農指出,黨部也花了很多時間清點所有黨員,把所有不符合資格的黨員請離黨部,這樣的前提下還要扯黑道,為了選舉做這樣的操作實在可惜,相信選民不希望政治競爭淪為抹黑。

對於黨部黑影爭議,吳怡農表示,身為黨部主委要落實入黨規則,花了非常多時間跟精力避免人頭黨員,努力的過程相信大家有目共睹。

對於競選總部設在王世堅服務處,吳怡農指出,非常感謝王世堅的肯定跟支持,短短30天的選舉,王世堅這麼慷慨借出服務處,也非常感謝他願意擔任總督導。 除了硬體上的支持外,現在最大的挑戰是讓民眾知道1月8日有補選這件事,畢竟7日大家是要上班的,可能會降低投票意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