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淚訴「我被54萬人看了裸照」!嫌犯竟是身邊人 恐怖經歷曝

▲▼女子發文。(圖/翻攝自文章)

▲當時女生發文。(圖/翻攝自文章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一篇名為「我突然被54萬人看了裸照」的長文,近日流傳大陸社交軟體。作者「88不是99」稱,個人照片及隱私資訊被高中同學匿名散播在社交平台,之後更收到眾多陌生人的騷擾。女生痛訴,自己對男方產生懷疑後,在朋友圈中發送了一組僅對方可見的照片,很快這組照片就被散播到網路平台。12日,她發文表示,警方已立案偵查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近日,一名女生在社交平台發布了一篇題為《我突然被54萬人看了裸照》的文章。女生在文中指控,陳姓高中同學假冒自己男友,散佈她的個人真實資訊,同時使用他人的不雅照片和影片混淆視聽,對自己名譽進行侮辱,並使她遭受許多陌生男子的網路騷擾。

當事人稱,截至發帖為止,陳男在各個群組中傳播的相關影片和圖片,傳播人數已達54萬。11月中旬,當事女生向公安局報案。

▲▼女子發文。(圖/翻攝自文章)

目前,該貼文已被發布者刪除。12月2日,當事女生在社交平台發布動態稱,她收到了立案通知書,東莞市公安局認為,女孩被侮辱一案符合立案條件,現已立案偵查。同時,她透露,「(陳男被)刑拘。」

12月2日,東莞警方工作人員透露,嫌疑人已經抓到,他們正就貼文中的內容進行進一步調查。

此前,女生稱,陳男在深圳某網路公司就職。12月2日,該公司透露,公司之前已責令陳男停職,並讓他配合調查,案件交由警方處理。目前,公司正在積極配合警方調查,結案後公司會安排對陳男進行進一步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