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約會沒幫她付錢」女亂刀砍男友 囚犯照曝光網戀愛:我幫你付

約會沒幫她付錢!女亂刀砍男友被捕 囚犯照曝光網戀愛:我幫你付。(圖/翻攝自Bexar County Jail)

▲新聞曝光後,女子的長相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(圖/翻攝自Bexar County Jail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發生砍人事件,30歲正妹古鐵雷斯(Cassandra Gutierrez)因為男友約會沒幫她付錢,竟然持刀瘋狂攻擊,導致對方脖子、右手、左腿和背部全是刀傷,大量失血差點沒命,誇張案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事件1日發生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(San Antonio),女子古鐵雷斯與42歲男友已經交往1年,她當天與男友在酒吧喝完酒後,一回到家突然暴怒指責對方剛剛竟然沒幫她付錢,後來愈講愈激動,便到廚房拿起一把刀瘋狂攻擊男友。

受害男子被砍到滿身是傷,後來好不容易逃出向警察報案,員警發現他全身都是血,並且還可以沿著血跡追蹤到古鐵雷斯所在公寓,當場將人逮捕。

古鐵雷斯被控使用致命武器加重傷害罪,目前關押在比爾郡(Bexar County)監獄中候審。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大讚古鐵雷斯長相漂亮,願意幫她付帳單,不過也有人批評她有公主病,希望她能被重判入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