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偷女鞋狂尻只判拘50天 她不忍了!二度提告竊盜...再控性騷

▲吳姓男子屢次到鄰居門前偷鞋滿足特殊癖好,鄰居女子崩潰報警逮人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吳姓男子屢次到鄰居門前偷鞋滿足特殊癖好,鄰居女子崩潰報警逮人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吳姓男子疑因女鞋會引發本身性慾的特殊癖好,竟於今年2月男扮女裝、竊走女鄰居放在住家門前的女鞋,還朝鞋裡自慰射精後隨手丟棄。南投地方法院上月剛判處吳男拘役50天,未料吳男日前又到該女住家前連續偷鞋洩慾2次,受害女子察覺後幾乎崩潰、再度報警,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吳男二度移送法辦。被害女子擔心對方又被輕判,於是又向警方控告對方性騷擾。

受害人高姓女子表示,吳男昨天(1日)凌晨1時許第3次到家門前打算行竊,但因為前幾次經驗、她已先做預防,將女用鞋全部收進屋內,吳男於是空手離去;至早上她發現家門前出現菸蒂,調閱監視器後果然發現吳男再度上門,於是在10時左右再赴派出所報案,警方也不敢大意、隨後至住家裝設巡邏箱,避免吳男再做出荒唐事。

▲吳姓男子屢次到鄰居門前偷鞋滿足特殊癖好,鄰居女子崩潰報警逮人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高女表示,吳男從年初到昨天一共前來行竊3次,第一次其實有判刑,但也只判了拘役50天,「(刑責)實在是太輕了!」高女透露住家前是開放空間、自家成員又幾乎都是女性,包括年幼的女兒和長輩,吳男卻在民風淳樸的社區卻做出如此變態行為,已造成她們心理上極度恐懼,政府卻沒有能夠真正遏止的作為,也不知道他下次會不會做出更極端的行為。

埔里警分局指出,受害人高女表示對吳男的猥褻行為感到恐懼,經警方主動聯繫,高女將再赴轄區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,並由權責單位進行後續調查和裁處,若確認性騷擾成立,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第20條規定,對行為人可處1萬至10萬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