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多點奶粉錢…25歲年輕警起貪念偷3萬被逮 悲慘2下場曝

▲▼樹林警偷錢被逮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樹林警起歹念偷錢被逮,為了可能會被免職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一名剛升格當爸爸的25歲警員,今年7月22日上午巡邏時,接獲民眾報案,稱在銀行拾獲3萬餘元,於是將錢帶回派出所並請同事鎖在保管箱,直到8月6日清晨6點多,他疑似為了奶粉錢,竟心生歹念拿鑰匙打開保管箱並將錢全部偷走,最後被同事發現並被移送法辦,遭檢察官依加重竊盜起訴,未來將面對2下場。

林姓警員擔任警職2年,並於去年12月當上爸爸,沒想到卻為了奶粉錢及生活開銷,向孩子做出最壞的示範!竟將民眾拾得的3萬613元現金據為己有,直到協助看管拾得物的同事發現,趕緊向上通報,副所長陳志波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林員所為,林員坦承犯行並於3天後將現金全額繳回。

檢方依相關畫面等證據,依加重竊盜罪起訴,並因林員為公務員,將請法院依法加重其刑2分之1;目前林員已從樹林派出所調回分局警備隊,且在事發後請育嬰假至今。

林員同事無奈嘆,「真的太傻了!鋌而走險偷錢,這下除了要面對更重的刑責,還可能被免職處分…得不償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