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盼支持者別罵王鴻薇「落跑議員」 吳怡農:她要選上才有這問題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受國民黨中央徵召,投入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,王鴻薇因才高票當選議員,尚未就職就投入立委補選,備受外界批評「落跑」,對此,吳怡農2日回應,這樣的批評對王鴻薇非常不公,「她要選上立委才有這個問題,我們會努力不讓這件事情發生。」

▲▼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怡農到王世堅服務處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於選戰策略,吳怡農指出,從下個禮拜開始,針對每個政見開一系列記者會,期待每位候選人針對議題有正向的討論,這也是選民期待的政治文化跟風氣。

對於競選對手王鴻薇,吳怡農表示,王鴻薇非常資深,也有豐富的選舉經驗,期待正面而且乾淨的一場選舉,最近聽到許多人批評王鴻薇落跑議員,但這是非常不公的說法,希望支持者不要朝這個方向評斷候選人資格,「她要選上才有這個問題,我們會努力不讓這件事情發生。」

▲▼吳怡農看競選總部設置勘查及致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