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公司2菜鳥員工監守自盜 拆包裹偷7台遊戲主機...賤賣3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有1家遊戲專賣店出貨後,卻被買家檢舉貨物短缺,事後店家聯繫物流公司才發現原來是郵務士監守自盜,遊戲專賣店也立刻報警處理,物流公司也出面替2名郵務士賠償遊戲專賣店損失,警方偵訊後依業務侵占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22歲的吳姓、32歲的賴姓郵務士,在物流公司工作1年多,熟悉中正區的遊戲專賣店,常常出貨主機給買家,且封箱膠帶又是透明膠帶,於是偷偷將膠帶撕下,並且偷走遊戲主機,再將透明膠帶封回。

▲▼ 2名郵務士監守自盜,偷走遊戲專賣店出貨的主機變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2名郵務士監守自盜,偷走遊戲專賣店出貨的主機變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事後買家發現貨物短缺,並且報警處理,遊戲專賣店得知後立刻追查,發現並非店內員工所為,於是找上配合物流公司,才發現2名郵務士「監守自盜」,共計有7名被害人報案,物流公司也全數賠償給遊戲專賣店。

▲▼ 2名郵務士監守自盜,偷走遊戲專賣店出貨的主機變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郵務士先將貨物拆封,並偷走主機後再利用透明膠帶封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遊戲專賣店也對2名郵務士提告,最後2人也到案說明,坦承有將貨物拆封並且偷走主機變賣,將7台共計7萬多元的遊戲主機,變賣3萬多元得手,訊後警方也依規定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