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要求屏東「重新驗票」! 國民黨嗆周春米:你難道有做票嗎?

▲▼國民黨嗆周春米沒做票,為什麼反對驗票?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質疑周春米沒做票,為什麼反對驗票?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法委員鄭正鈐、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以及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今(2)日召開記者會,質疑周春米「如果沒做票,何必反對驗票」;並譴責民進黨屢屢濫用社維法騷擾反對者,鄭正鈐說,「民進黨再繼續下去,人民的憤怒不是在沉默中滅亡,就是在沉默中爆發」。

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要求驗票,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認為「選務瑕疵不影響結果」,「哪有人提告了,才要大家幫他找證據」。田方倫駁斥,沒有驗票,李進勇怎麼知道「不影響結果」;當年的中壢事件有證據嗎,不驗票那來的證據?而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認為驗票會讓「社會亂」,田方倫舉當年連宋驗票,丁守中驗票,反而是讓爭議塵埃落定,斥責周春米是「毫無邏輯和腦袋」。

練鴻慶連串質問「周春米,你有沒有作票」,「沒有作票,你何必反對驗票」?練鴻慶說,沒有驗票,周春米只是一半屏東人的縣長;只有驗票,才能讓周春米得到所有人的認同,「除非周春米有作票,否則她會是驗票最大的受益者」。屏東鄉親對周春米的反對驗票,最直接的感受就是「作賊心虛」。

而針對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告發「屏東38萬有效票竟開43萬票」言論,屏東縣警察局在一天之內就訊問、移送五位網友,練鴻慶怒斥「民進黨的奧步又來了」。練鴻慶自己也公開陳述相同言論,要求民進黨不要只敢欺負小民,連自己也辦。練鴻慶並也舉報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同樣散布謠言,要求警方用同樣的標準查辦,否則就是自證淪為民進黨的側翼與打手。

鄭正鈐表示,2018年後民進黨習慣用《社維法》來騷擾反對者,這些案件送到法院,大部分都是裁定不罰。法院也建立了四項審查原則: (一)「有所本」即非謠言;(二)政府政策可受公評;(三)個人意見表達與合理評屬言論自由;(四)縱使引起不特定人瀏覽、回應、分享、討論、爭議亦難認定有影響公共安寧之情事。

鄭正鈐說,然而回顧警方查辦社維法的案例,包括這一次屏東縣警局移送五位網友,完全不符合法院的標準,可以想見最後一定是不罰。屏東縣警局明知會不罰還要移送,背後當然是民進黨的政治力量在壓迫。但同一段期間,警方對於民進黨人士的造謠,卻又輕輕放過。包括蘇貞昌院長造謠「信功肉品支持開放萊豬」,包括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造謠「皇家牛肉店使用萊牛」,警方都不敢辦。如此辦藍不辦綠,辦小民不辦大官,鄭正鈐表示他不怪警方,而怪警方幕後的政治力,也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總統蔡英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