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「卡達小王子」成陸網男神!一夜吸1千萬粉 比卡達人口還多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2022年世足正如火如荼開戰,除了眾球員在球場上的激烈競賽,場外也有不少看點。其中,舉辦國卡達的王子阿卜杜勒拉赫曼•法哈德•阿勒薩尼在世界盃揭幕戰上,因卡達國家隊踢太爛,球場邊激動喊話的影片爆紅陸網。之後,他更在大陸抖音開設了帳號,沒想到一夜粉絲數就破千萬,陸網友笑說,「比卡達人口還多。」

據《快科技》報導,在此次世界盃卡達對厄瓜多的揭幕戰上,當時卡達小王子情緒激動地自言自語,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配上他的裝扮,神似吉祥物「拉衣卜」,被網友笑封為「餛飩皮小王子、餃子皮小王子」。

之後,他更接連接受陸媒、卡達媒體採訪,迅速爆紅,甚至成為大陸網友的男神。

▲▼卡達小王子抖音漲粉超千萬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卡達小王子在陸網爆紅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因為在大陸受到熱捧,卡達小王子更專門錄製了一段影片給中國的網友,回應表情包一事。他在影片中,感謝中國網友有趣的評論,「這些我都看到了,謝謝你們。」

「小王子」更接受了接受陸媒《央視》專訪,他的全名是阿卜杜勒拉赫曼•法哈德•阿勒薩尼,上個月剛滿16歲,身高超過180公分,目前在讀高中,現在正值寒假,最喜歡的球員是C羅。

▲▼卡達小王子抖音漲粉超千萬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他因為超像吉祥物「拉衣卜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在採訪影片中,小王子大方地和大陸粉絲打招呼,現場和記者學起了中文,不僅向粉絲表白「我愛你」,在得知自己成了「中國某一美食的代言人」之後,還毫不介意地表示會去品嚐小餛飩。在影片裡,他還「邀請中國朋友們前往卡達看比賽」。

之後,他還在大陸抖音平台開設了帳號,短短20小時內粉絲數便突破了1000萬,成為僅次於劉德華,抖音漲粉最快的名人之一。

有網友在留言區大讚道,「沒想到小王子不僅平億近人,還多財多億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卡達全國人口256萬,而小王子的粉絲數已經其國家人口的好幾倍了。在首條影片下方,不少人還期待他再次Cos吉祥物「拉衣卜」。

▼卡達小王子抖音漲粉超千萬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▼卡達小王子抖音漲粉超千萬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