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民進黨「黑道治國」! 王鴻薇:吳怡農是爭權奪利下推出的人選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歷經天人交戰,甫連任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,今(2日)宣布投入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。王鴻薇談及民進黨對手吳怡農時直言,吳本來就不可怕,自己會讓選民看到吳怡農參選,代表的是民進黨的傲慢,在爭權奪利下所推出的人選,以及黑道治國是否會在吳怡農身上體現,會一一讓大家看到。

▲▼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,甫當選的國民黨籍議員王鴻薇在幾番掙扎後,決定接受黨的徵召代表國民黨出戰民進黨吳怡農,爭取這一席的補選立委。並在12/2上午,由黨主席朱立倫及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到選委會登記參選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甫當選的國民黨籍議員王鴻薇在幾番掙扎後,決定接受黨的徵召代表國民黨出戰民進黨吳怡農,爭取這一席的補選立委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王鴻薇今日上午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,以及多位台北市議員的陪同下,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。對於剛選上議員就又投入立委補選,王鴻薇二度鞠躬致歉,更向民進黨喊話 「王鴻薇不是林智堅(前新竹市長),國民黨不是民進黨,自己開大門、走大路,王鴻薇不能迴避承擔,拜託大家原諒王鴻薇。」

由於王鴻薇起初堅決不參加立委補選,更發出「不參選聲明」,對此,王鴻薇會後受訪時先向投給自己的2萬5千位選民致歉,並深深一鞠躬,王鴻薇說,之前的不參選聲明,本來是很想實現對選民的承諾,但這段時間黨內先進對自己勸說,加上這次補選有不能輸的壓力,自己知道責任無法迴避,因此接受徵召,必須不計個人毀譽,知道前面槍林彈雨,但還是為大局而戰。

王鴻薇進一步說明自己一定要參選的主要原因,就是現在的執政黨沒有反省,都在爭權奪利,蔡政府還在分官、分贓,態度極為傲慢囂張,自己確實很煎熬,也知道前面槍林彈雨,但有信心會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