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跑了!鬼父交新女友「卻硬上女兒懷孕」 他悲嘆:怎過下去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8月間某日凌晨,在桃園市某區路旁發現女子醉倒路旁,競起淫念襲胸摸大腿,甚至欲脫其短褲性侵,女子驚醒後奮力抵抗掙扎,才未讓林男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兒子性侵親生女兒,甚至懷孕了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人神共憤!一名網友怒轟,爸爸的好友長期在大陸工作,近日卻崩潰返台,原因是兒子性侵親生女兒,甚至把肚子搞大了,讓原PO撻伐痛罵「法律一定要讓這位父親坐牢坐好坐滿。」文章曝光後,有女網友也慘曝家醜,爸爸性侵姊姊多次,甚至硬脫她內褲,「鬼父無處不在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爸爸有一位好哥們(以下簡稱叔叔),他被外派到大陸工作後,不料老婆跟小王跑了,兒子便交由阿嬤照顧起居。兒子也曾短暫赴對岸生活,但不習慣又回來台灣,還早婚生下一名女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殊不知女兒才幾歲大,老婆也跑了,原PO說,兒子再交新女友,女方會幫忙照顧女兒。也因為叔叔返台時,兩家人會固定吃飯敘舊,而幾次飯局上,原PO偶爾會見女孩出席。

怎料,近日叔叔悄悄飛回台灣,原PO爸爸發現後主動聯繫關心狀況,才知道出大事了。叔叔無助表示,兒子竟性侵孫女,孫女甚至懷孕了。

原PO得知後憤怒又難過,「這麼離譜的事情,竟然會發生在我周遭,怎麼會有人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?法律一定要讓這位父親坐牢坐好坐滿。」最後,原PO也心疼直呼,「不知道未來的日子...女兒要怎麼過下去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氣憤痛批,「怎麼會對自己的女兒出手呢?這種人就該下十八層地獄」、「根本不配為人父」、「原來鬼父是真實存在,怕...」「這種應該直接死刑,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」、「熟人性侵佔很大比例,但這種性侵自己小孩的人,真的豬狗不如」。

另有苦主也痛訴,「我也有聽過很荒謬的...男對兒子性騷擾,然後男生被自己媽媽阻止,結果男生性侵了媽媽」、「我爸性侵我大姊多年,性侵未遂我(爬上我床,趁我半夢半醒拉我衣服、脫我內褲...醒了把他踹開),鬼父無處不在,至今無法相信有所謂的正常關係、感情好的父女,姊姊能堅強的活到現在,真的是人間奇蹟」。

▼有女網友自曝家醜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