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多少「買得起Apple全餐?」 答案戰翻:越窮越愛用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2上市的iPhone 14 Pro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認為使用蘋果產品有優越感,就有網友好奇拋問,到底要月薪有多少,才買得起蘋果全餐?文章引發討論,鄉民紛紛戰翻「忠誠度問題,無關經濟能力」、「學生一堆都全餐了,誰跟你還要看賺多少錢」。若以蘋果2022最新的入門款來計算,從電腦、手機、平板、耳機與手錶來算,價格10萬元有找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月薪多少的人,會用Apple全餐?」為標題表示,一般來說Apple全餐就是3+1套件,像是iPad、iPhone、Macbook還有Airpods,但手錶Apple Watch先不算。

對此,原PO也好奇拋問「月薪多少的人能用Apple全餐?用那麼頂級的享受,有沒有八卦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「要定義全部都Pro的才對」、「Pro跟入門版還是有差欸,你要不要區分」、「二手、分期或別人給舊款也能湊一套」、「忠誠度問題,無關經濟能力」、「很多月領2-3萬的人購買」、「我看到湊齊一套全餐是不同時間,不是一次性」、「22K分期也要買全餐」、「學生一堆都全餐了,誰跟你還要看賺多少錢」、「蘋果真正貴的是原廠配件和維修」、「越窮越愛用Apple,全餐真是窮到發慌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留言串中,有果粉認為一套全餐價格「10萬內買得齊一套」。若以今年蘋果系列「入手款3C」來計算,果真是10萬元有找,總價9萬6090元就能當「蘋果人」,價格與規格如下:

►MacBook Air(M2晶片),3萬7900元
►iPhone 14(128GB),2萬7900元
►iPad 10(64GB/Wi-Fi版),1萬4900元
►AirPods Pro(第2代),7490元
►Apple Watch SE(第2代),79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