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隔壁病床「呼吸器太吵」 住院婦「關室友維生設備」殺人罪被捕

▲桃園市蔡姓男子去年12月不滿老爸沒照顧好媽媽,導致生病住加護病房,在病房內兩度毆打成傷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婦人竟然關掉室友的維生裝置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德國曼海姆市(Mannheim)一名72歲女子住院時,竟然因為嫌隔壁床病友的「呼吸器」聲太吵,兩度關閉對方的呼吸器設備,導致對方差點無法活命,幸好緊急情況及時被醫護人員發現,因涉嫌殺人未遂罪被捕。

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德國西南部城市曼海姆市一間醫院,檢察官表示,這名72歲女子因為嫌隔壁病床79歲女子的呼吸器聲音太吵,讓她無法好好睡覺,竟然擅自關閉對方用來維持生命的呼吸器設備。

▲▼ 老人,老婦,婦人,拐杖,養老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婦人被控殺人未遂罪入獄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醫護人員發現緊急情況後,立即幫79歲女病人進行急救,並告誡72歲女病人千萬不能關閉呼吸器,沒想到一段時間後,女子又偷偷再次把呼吸器關閉。

警方和檢察官1日在聲明中表示,雖然79歲女病人後來沒有生命危險,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,由於72歲被告身體已逐漸恢復健康,故依殺人未遂罪將她逮捕入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