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「利益受影響才去抗議」?呱吉直播被戰爆 本尊解釋了

▲▼合體黃國昌揭槍擊案背後「綠色影子」 館長批黑道治國:連蔡英文也被架空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館長合體黃國昌揭槍擊案背後「綠色影子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館長惡名昭彰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於直播中指控,事關他的槍擊案遭檢察官稱「上面壓住不給辦」,並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邀他一起罵政府,隔天卻翻臉不認,讓館長氣炸,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狂轟民進黨2小時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在昨(1日)晚間直播中談及此事,有網友就節錄部分談話,認為呱吉開戰館長。呱吉則在臉書傻眼表示,「邏輯在哪裡?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「呱吉嗆館長:不要受侵害才來要求正義」,節錄部分呱吉在直播中的談話,「我沒有辦法幫館長說些什麼,這些人也對我做過不合理的霸凌行為,所以我當然很討厭他們。可是我認為做人要講道理,要做對的事情,不是因為自己利益受到侵害,才突然間要求我要正義、我要公理」,直呼正義公理不是因為利益受到影響,才要去爭取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呱吉還說,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害怕這些黑暗的勢力,但我也拒絕跟這些人,在那邊用很廉價的言語去煽動群眾,然後在那邊好像現在對台灣最好的,就是我要推翻什麼、革命什麼,這不是台灣社會現在需要的事情。」

這番言論在原PO眼中形同開戰,「館長看到影片應該會氣瘋,明天的影片就是開戰呱吉嗎?」話題也引發議論,「受害不能發聲?」「人家吃到山羌(三槍)欸!要求合理的審判不對?」「被侵害還不能要求真相喔?」「所以我利益受到侵害了,我就要吞下去?」「那什麼是台灣社會現在『需要的事』?」

見到PTT群起開罵,呱吉不禁在臉書發文,「邏輯在哪裡?我只不過是在直播上說,如果要處理政治圈的黑金問題,就不要忘記國民黨,與中南部許多無黨籍政治人物本身也是黑道、或與黑道、地方勢力高度連結的事實,不應該變成是拿反黑金的主題變成反民進黨的運動」,語氣傻眼又無奈,「結果一群人說我不准館長為自己受害的權益發聲?我是要擴大這個反黑金的論述,不是要阻止大家反黑金捏。」

不過,許多人仍不買單,紛紛開酸,「我就好奇,有立法權跟行政權,這樣還不足以反黑金,還要跟黑金同流合汙算那門子的邏輯?」「『國民黨也是』這招好好用,這樣全面執政7年都不用解決任何問題了呢!」「權力最大的不是才更需要去檢討並且改變,修法或者以身作則去拒絕黑金嗎?」「這次我挺阿館。」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覺得說得沒錯啊!特定抓哪個黨打黑道就不對了吧?」「出來澄清很好,讚!支持你,有話就大家說清楚。」「雖然我很喜歡聽呱吉講政治,但又發現這樣容易群起攻之。」「論述回歸正常了,這次挺你。當然兩邊都支持。要打黑就全部都打。」「問題在黑金,跟哪個黨派一點關係都沒有。換句話說,跟哪個黨派都有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