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超市奶水噴發!當眾解放超兇圓球「餵母乳」 畫面曝光卻遭轟

▲▼鈣炮在超市當眾哺乳的影片在網上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scalciumcannons98)

▲鈣炮在超市當眾哺乳的影片在網上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TikTok/mscalciumcannons98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研究表明,母乳是最天然、最符合寶寶需求的食物,它除了能增加嬰兒免疫力,吸吮還能幫助嬰兒口部發展,因此如今有越來越多媽媽選擇親餵母乳。國外一位辣媽最近也公開自己挺著巨乳在超市親餵小孩的畫面,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罵戰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位自稱為「鈣炮女士」(Ms. Calcium Cannons)的媽媽,過去經常在TikTok分享自己與孩子的互動,還不時大方分享她親餵母乳的影片或照片,吸引數百萬名網友觀看、逾10萬粉絲追蹤。

在最近一段點擊率超過350萬的影片中,鈣炮秀出了她在超市當眾袒胸露乳,公開為孩子哺乳的影片,只見她在超市走道選購商品時,當場從她的紫色背心中解放大奶,一邊撫摸寶寶的頭髮,一邊給小孩餵奶。

不過,鈣炮在公共場合公開哺乳的影片曝光後,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熱議,有部分網友並不認同鈣炮的做法,紛紛表示「我認為我們都該支持母乳餵養,但我無法認同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餵奶」、「哺乳並沒有錯,但你應該低調一點」。

儘管如此,也有網友站在鈣炮一邊對她表示支持,「謝謝你的影片,讓我更有勇氣在公開場合哺乳」、「這是單純的自然現象吧」、「媽媽餵養孩子很辛苦,可惜很多人沒有同理心」。對於網友們的抨擊,鈣炮也反擊道,「人們覺得我給寶寶餵奶就讓我變成了一個混蛋,這讓我感到髮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