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2寶媽遭前男友砍殺30多刀!滿身血走出家門求救 鄰嚇瘋

▲▼ 網美2寶媽遭前男友砍殺30多刀!滿身血走出家門求救 鄰嚇瘋。(圖/推特)

▲被害人遭前男友猛砍30多刀,其中大多數傷勢都集中在頸部。(圖/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巴西一名網美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個孩子,同時因為擁有姣好外貌在網路上小有人氣。然而她11月卻遭到前男友猛砍30多刀身亡。她的鄰居看到她滿身是血、搖搖晃晃地走出家門,隨即叫了救護車,但送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巴西26歲網紅拉瑞莎(Larissa Graziela da Silva Antônio)的鄰居11月25日聽到尖叫聲後,隨即出門查看,沒想到就看到拉瑞莎滿身是血地站在自家門口,同時也看到嫌犯持刀離開。鄰居隨即通報警方與救護車,但被害人經搶救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表示,死者拉瑞莎的22歲前男友塔利克(Thallik Eduardo Pereira de Novais)因不滿被提分手,竟持刀威脅對方,並猛砍拉瑞莎。拉瑞莎全身被砍了30多刀,主要集中在頸部,傷勢慘重。嫌犯行兇後隨即逃亡,過程中更搶了2輛汽車,並遺棄路邊。

2輛車的車主分別為1名49歲男子與1名40歲女子,他們都向警方表示,嫌犯在搶車時全身是血。警方循線搜索逃亡的塔利克,並在11月30日於塔利克的親戚家將他逮捕。

拉瑞莎在臉書與Instagram上都小有名氣,平時與2名女兒同住,而她受害時只有她一個人在家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