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嘉怡「眼下長小疙瘩」放著不管! 就醫才知變血管瘤:1年就該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路嘉怡先前發現臉上長了一顆小小的肉芽,隨著時間過去一直沒有消失,拖了約1年左右,才在近日去皮膚科給醫生檢查,未料被告知這顆小疙瘩已經長成了血管瘤,令她懊悔:「1年前就該來處理!」

▲路嘉怡眼下長小疙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嘉怡)

▲路嘉怡先前發現眼下長了小疙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嘉怡)

路嘉怡敘述先前的情況:「眼睛下方長了一個小疙瘩,像是肉芽不會痛也逐漸變小,可是就算變小也沒有消失,每次化妝都遮好久,照片也要特別修,不然超像一顆大眼屎。」但她始終沒有特別去處理,就這樣放置了1年,直到今天才想到「這個疙瘩已經1歲了,天哪」,終於到皮膚科去做檢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路嘉怡就醫才知道小疙瘩已經變成血管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嘉怡)

▲路嘉怡就醫才知道小疙瘩已經變成血管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嘉怡)

沒想到,皮膚科醫師一看路嘉怡的臉就說:「啊,妳這顆太久,已經變成小血管瘤了。」所幸醫師相當有經驗,只花了3分鐘就輕鬆去除,但路嘉怡打完麻藥淚流滿面,也忍不住自省:「每次這時候就覺得,我到底在幹嘛?1年前就該來處理不就沒事了嗎?」對於自己的拖延感到懊惱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