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惠善控「安宰賢外遇」2點被指說謊! 證據外洩提告輸了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名嘴李鎮浩(이진호)曾是娛樂線記者,後轉型當YouTuber,爆料影片每每都會引發討論,女星具惠善曾稱演員友人目睹前夫安宰賢外遇,李鎮浩在影片中質疑,具惠善口中演員友人的「陳述書」的真實性有待商榷,結果遭具提告誹謗,近日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,輿論的火反而燒回具惠善身上。

▲▼具惠善提告YTR李鎮浩結果輸了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▲具惠善曾表示手上握有來自「女演員閨蜜目擊安宰賢外遇」的證詞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2021年網路上曾流出一份,具惠善與安宰賢當年調停離婚時,女方手裡握著來自「女演員閨蜜」的目擊證詞,該名閨蜜寫了一份陳述書,內容是目睹安宰賢外遇同劇女星,直指雙方「如戀人般地牽手」,李鎮浩駁斥該則證詞極有可能作假,他表示曾向該名女演員閨蜜求證,但閨蜜表示「沒有寫過該份證詞」,,此外也暗指是具惠善本人放出假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具惠善2021年5月透過律師向李鎮浩提告誹謗,強調閨蜜提供證詞一事為真,並澄清雖然網路上流傳的「陳述書」與她手中的內容一致,但她也不清楚為何會外流,網路流傳的圖片與她無關。

▲▼具惠善提告YTR李鎮浩結果輸了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▲具惠善提告誹謗輸了,遭網友質疑是否在說謊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檢方經過1年6個月調查,最終予以不起訴處分,李鎮浩的律師表示,會被予以不起訴,主要是陳述書的真實性有待商榷,且李鎮浩確實有向具惠善口中的「演員閨蜜A」求證,得到的答案是A從未做過目睹安宰賢外遇的證詞,至於暗指是具惠善本人放出消息,李鎮浩方也直指正本照理來說只有具惠善本人持有,照具惠善的說法,是有人潛入自家住宅後,偷偷打開電腦並把陳述書檔案複製走的,「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嗎?」

對此,具惠善則透過代表律師表示,此案的核心證據「女演員陳述書」是2020年4月8日被撰寫的,而具惠善確實持有該證據的正本,由於檢方予以李鎮浩不起訴處分,導致現在網友風向變成懷疑具惠善在說謊,她不甘被質疑,因此決定聲請再議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 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