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槍擊案「不能叫偵結!」黃珊珊發文力挺:全民都是你的靠山

▲黃珊珊力挺館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▲黃珊珊力挺館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珊珊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於直播中指控,事關他的槍擊案遭檢察官稱「上面壓住不給辦」,卻遭刑事局嚴正駁斥,強調警方辦案全依證據程序,也點出該案已偵結起訴。對此,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,若找不出幕後黑手,此案根本不能叫「偵結」,聲援館長「你絕對不孤單,全民都是你的靠山。」

「最近的紛紛擾擾,要跟館長說聲辛苦了」,黃珊珊1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館長最近承受的委屈,大家都看得很清楚,黑幫買兇殺人目無法紀,若找不出幕後黑手,此案根本不能叫偵結,「國家對組織犯罪的威嚇力如此無力,館長的怒吼,同時也代表全民對公平正義的失望。」

▲館長陳之漢29日晚間的直播,再次提到2年前的槍擊案。(圖/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)

▲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再次提到2年前的槍擊案。(圖/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直播)

黃珊珊呼籲執政黨,館長的心聲,全台灣民眾都感同身受,刑事局一紙聲明,無法掩蓋治安敗壞與黑道橫行的事實,「治安敗壞,槍擊案頻傳,人民已經用選票做出警告,不只是館長的槍擊案,任何案件都必須向上偵查,追本溯源,直到幕後黑手落網。」

黃珊珊說,她也要感謝館長,在選戰緊要關頭雪中送炭,給他們兩次寶貴的曝光機會,雖然結果不符合期望,但他們堅守「開心選舉、快樂投票」的大原則,不打負面選戰,用盡全力打完了這光榮的一仗,「館長加油,你絕對不孤單,全民都是你的靠山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