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西安住宅大樓火災「5死3傷」!住戶爬出窗 緊抓外牆求生

▲▼西安大樓火警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鳳鳴華府小區一間大樓1日下午1時許傳出火警,火勢從1樓不斷向上延燒,濃濃黑煙不斷從窗口竄出,甚至有居民為了求生,爬出窗外懸掛在大樓外。當地警方表示,火勢於1日下午1時50分撲滅,事故一共造成5人死亡、3人受傷送醫,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。

根據天目新聞報導,鳳鳴華府小區一間大樓1日下午1時許突然起火,西安消防局人員趕到後,發現是一樓大廳、走廊及樓梯間堆放的雜物起火,火勢一路順著樓梯快速向上蔓延,趕緊一邊設置水線搶救一邊救援受困者。

消防人員指出,火勢於1日下午1時50分許撲滅,總共救出8名受困住戶,其中5人搶救無效死亡,另外3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詳細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一名張姓倖存者表示,他1日下午1點剛上樓不久就起火了,當時樓梯內的煙霧非常大,根本無法自行下樓逃生,只能等待救援。另一名目擊者則說「火勢很大,由於從樓底開始起火,所以很多居民出不去,低樓層居民都爬窗戶逃生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