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南韓的機會來了?C羅缺席團隊訓練 小組賽最終戰出賽成謎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葡萄牙在小組賽前兩戰全勝率先晉級16強,因此他們可能會調整最後一戰的先發陣容,讓主力球員休息,而報導指出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並未參與星期三的訓練,但尚不確定他是否會缺席對南韓一役。

▲▼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▲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媒報導指出C羅星期三僅進行個人鍛鍊,未參與團隊訓練,其他缺席訓練的隊友包括肋骨受傷的佩雷拉(Danilo Pereira),以及在小組賽首戰受傷尚未痊癒的奧塔維歐(Otavio)。

▲▼ 葡萄牙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費爾南德斯(Bruno Fernandes)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 葡萄牙C羅(Cristiano Ronaldo)和費爾南德斯(Bruno Fernandes)。(圖/路透)

雖然C羅可能還是想在最後一場小組賽先發出賽,但外界推測葡萄牙主帥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會藉此機會測試其他攻擊組合,可能會將萊奧(Rafael Leao)、拉莫斯(Goncalo Ramos)和努涅斯(Matheus Nunes)拉上先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