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承諾不選黨主席「全心拚市政」 只代理到這個時間!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陳其邁說,1月中就會結束短暫的代理主席期程,承諾會全心全力拚市政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,民進黨昨日召開選後首次中常會,會中推舉高雄市長陳其邁成為代理黨主席,第一時間他也表態「不會參選黨主席」。今(1)日被問及此事,他也重申,依然是市政優先、專心市政,過渡時期到1月中,就會結束短暫的代理主席期程。

民進黨黨主席補選預計明年1月中完成,陳其邁昨日表態,他是辦選務的人,市政很忙且在高雄時間比較多,直言「不會參選」。今日他再度強調,他以市政優先、專心市政,過渡時期到1月中,就會結束短暫的代理主席期程,並承諾全心全力拚市政。至於高雄是否有小內閣變動,他僅回應,會整體考量。

▲▼民進黨代理黨主席、高雄市長陳其邁發表談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▲民進黨代理黨主席、高雄市長陳其邁發表談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主進步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