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強約孫協志一起辦婚禮! 王仁甫一聽秒阻止原因曝光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找來陳志強、Teddy、鄭仲茵、胡祖薇、李若玹上節目,這集製作單位帶藝人到新竹知名的打卡景點,三帥不斷力薦陳志強在這裡辦婚禮,孫協志還熱心地說:「我們這邊這麼多人都有結婚經驗,問問就有了啊。」陳志強還反過來跟孫協志建議:「我們兩個要跟他們多學習,到時候我們搞不好一起辦!」

▲▼(左起)胡祖薇、鄭仲茵、李若玹、許孟哲、陳志強、王仁甫、孫協志、Teddy、峮峮、蔡黃汝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(左起)胡祖薇、鄭仲茵、李若玹、許孟哲、陳志強、王仁甫、孫協志、Teddy、峮峮、蔡黃汝。(圖/中視提供)

陳志強提議和孫協志一起辦婚禮,王仁甫則跳出來阻止,並說出不能一起辦的原因,「因為會變成『強志夏宇』。」陳志強一聽便開玩笑對孫協志說:「重點是下雨,不要娶夏宇(童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(左起)胡祖薇、鄭仲茵、李若玹、許孟哲、陳志強、王仁甫、孫協志、Teddy、峮峮、蔡黃汝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陳志強邀約孫協志一起辦婚禮。(圖/中視提供)

另外,節目一開場就玩猜歌遊戲,這算是蔡黃汝的強項,尤其聽到「東區東區」這首歌,她幾乎是秒答,讓三帥忍不住虧她:「因為我們太少聽『樂團』的歌了,尤其是數字樂團愈要了解!」孫協志還說,「東區這首歌,翻成英文、印尼話、馬來西亞話,她都猜得出來。」蔡黃汝也率真應答「對」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