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兄妹快樂小酌!她突想起「這件事」 下秒翻臉當街開打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北投區一對李姓兄妹,上月27日在老家開心聚餐小酌,但李妹幾杯黃湯下肚後,突想到哥哥欠錢沒還,立刻開始破口大罵,雙方帶著酒意開始互相叫囂,並當街上演全武行,路過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,雙方都表示不提告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函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一對李姓兄妹街上上演全武行,警到場胞妹才吐實情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表示,上月27日晚間7時許,接獲民眾報案,在實踐街29號附近有對男女在吵架,甚至有互毆情事,警方火速抵達現場後,發現該對李姓男女為兄妹,李女酩酊大醉對著哥哥又叫又罵,李男也暴怒狂回話,警方見2人情緒激動,立刻將雙方拉開。

進一步了解才得知,李兄欠妹妹一些錢未返還,李妹喝酒喝到一半突然想起這件事,便向哥哥要錢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,演變肢體衝突。

由於李女酒醉失控,警方立刻將人帶回派出所管束,由於雙方具血緣關係,且不願提起傷害告訴,但全案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互相鬥毆偵辦。

北投分局呼籲,民眾如遇有類似糾紛事件,可直接撥打110報案,將立即派遣員警到場控制預防衍生其他爭端,並依相關法令妥適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