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曝侯友宜拒談恩恩案「暖心」原因 他揭內幕:聽你在屁!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,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恩恩事件已數月過去,期間歷經音檔吹哨爭議、消防局「模擬」風波等,真相遲遲未能水落石出,外界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交代不清,日前有媒體人稱,侯友宜曾透露,不談此事是擔心民眾追究父母責任。對此,政治評論家周偉航1日批評,侯友宜和那些局長第一時間就認定恩恩爸來找麻煩,「侯為何要一大早打給某名嘴解釋?選完了還在演,實在很無良。」

中和2歲男童恩恩4月染疫逝世,爸爸出面要求能夠調閱完整通聯還原真相,從流出的音檔發現,因新北市府按中央指引要求「確診者要衛生單位同意才能派救護車」,而當下衛生所卻遲遲無人接聽電話,直到26分鐘後才聯絡上,導致恩恩無法及時送醫,引發爭議。

恩恩事件已數月過去,期間歷經音檔吹哨爭議、消防局「模擬」風波等,真相遲遲未能水落石出,恩恩爸日前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,還原當時恩恩離世的過程,以及後續新北市府應處過程,恩恩爸表示,侯友宜未負起責任,讓新北市隨機官僚殺人,他希望新北市民用選票淘汰不適任者,也於文內再三強調,「希望恩恩留下的悲傷在此停止。」

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直播中透露侯友宜私下對恩恩案的看法,還說他「被說服了」。黃分享,侯友宜不談恩恩案是怕把所有細節攤開,民眾反而會去追究父母責任,太殘忍了。

周偉航怒批,「聽黃暐瀚在屁啦!」周表示,侯友宜和那些局長第一時間就是要推責任,認定恩恩爸就是故意找麻煩的,這個一堆國民黨籍民代和名嘴去問為什麼不叫局長下台時,都得到類似的答案,「現在想翻案,有沒有良心啊?」

周偉航痛批,這個案子就是衛生局和消防局在那邊亂解釋公文造成的,「還真相咧,如果有這麼暖心,侯友宜為什麼要一大早六點多打給某名嘴解釋?侯這個人就是為了護自己的位子沒良心,就這樣。選完了還在演,實在很無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