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大踩飛輪備戰開唱 接力林隆璇、范怡文飆電影金曲!

▲林凡預告將演唱多首電影金曲,林隆璇、范怡文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▲林凡預告將演唱多首電影金曲,林隆璇、范怡文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《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演唱會》將於10日登場,今年以西洋電影主題曲為主軸,邀請林隆璇、林凡、范怡文接力開唱,近期林凡也進入演唱會備戰狀態,她透露自己每周固定運動2、3次,除了瑜珈伸展還搭配踩飛輪高強度的運動來做心肺訓練,擔心熬夜隔天起來唱歌聲音會特別啞,因此早睡來保養喉嚨,還會隨時補充維他命C潤喉,最近也緊鑼密鼓在家練唱,將帶來多首扣人心弦的電影金曲。

▲▼林隆璇、范怡文也將接力演出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隆璇、范怡文也將接力演出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▲▼林凡預告將演唱多首電影金曲,林隆璇、范怡文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林隆璇這次演唱會上特地挑選高中時的愛歌,要挑戰偶像奧利維亞紐頓強的《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》,也是懷念剛逝去的偶像向她致敬的一種方式,此外,他還將與兒子林亭翰同框對唱迪士尼電影《獅子王》等主題曲。

范怡文從2年前開始嘗試做YouTuber,常跟粉絲分享好聽的音樂歌曲,隨著演唱會腳步的逼近,她也在頻道上分享喜愛的西洋經典歌曲練唱,在雙十一當天還在自己的頻道上大唱西洋歌曲《I want it that way》,唱畢還笑說:「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到1111還是光棍了吧!」底下歌迷還吐槽回覆:「是妳選擇單身,不然的話,要追妳的人應該很多,要拿號碼牌大排長龍了!」《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演唱會》購票請洽年代售票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►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「茶香抗菌」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